SoldierPINK

养成梗 我把你当儿子你却想睡我 第一章

私设如山,私设请戳https://mmmmmaxtvxq.lofter.com/post/1ec4e404_12a0679be

文笔幼稚人物表面相当ooc,各位看个热闹就好。

思索了一会儿会儿,决定把爹地改成爹爹,旭儿冲鸭。


第一章

天帝继位的第五百年,天界和花界一早就因着天帝和花神的交好而修复了关系,这天界又处处开满了鲜花,众人都纷纷称赞,唯有一人,对此相当不满。

“阿嚏!”只见一个三四岁粉雕玉琢的小娃娃,正因为这空气中的花粉而狂打喷嚏,小脸皱成了一团。

“哎哟,我的小殿下啊,”邝露看着小孩儿正要用袖子去蹭鼻涕,赶忙拿出手绢去替他擦干净喽,不然回头被天帝陛下瞧见,又是一顿数落。

“邝露姐姐,我好难受啊。”这天界的小殿下此时才不过一百多岁,尚不能控制好自己的真身,幻成人性却留的两个耳朵和一条大尾巴在外面,这耳朵也因着难受耷拉着,尾巴也恹恹的垂在地上。

邝露对此也很无奈啊,从今早上起来,小殿下就不知怎么的突然对花粉开始过敏了,可这寒冬刚过春意正浓,何况那花神还三天两头地往天上跑,这偌大天界倒是寻不着一个没花的地界儿。

“阿嚏!”

罢了罢了,左不过就是多废几条帕子,想着邝露就抱起了小娃娃去月下仙人那儿拿昨天说好的本子了。

“诶哟,这不是我家小凤娃嘛,”月下仙人老远就瞧见了那耷拉着的大尾巴,赶紧着出来接。“来来来,给小爷爷抱抱~”边说还边忍不住吐槽,都怪润玉那死孩子非给自己长一辈,害的自己听上去这么老,还好凤娃够可爱,想着不禁用力揉了揉凤凰脑袋上的毛。

“小爷爷~旭凤好难阿嚏啊受啊!”旭凤边说边控制不住打了个喷嚏,倒是结结实实赏了狐狸仙儿一脸口水,吓得狐狸仙儿赶忙抹了一把脸就往屋里走。

“小邝露啊,凤娃这是怎么了?”边问边说指使着下人去唤花神过来给瞧瞧病。

“可使不得,”听见他说要去叫锦觅来,邝露赶忙拦着,“小殿下这是花粉过敏了,可叫不得花神过来。”

“那就去天帝那儿候着,等润玉完事儿了赶忙把他叫过来。”狐狸仙儿吩咐好之后就把小凤凰放在了塌上,“诶,邝露仙子啊,我这就去给你拿那话本啊。”说着就往里屋一众本子里去翻腾了。

嘻嘻,拿到话本就可以多学几招再继续追天帝陛下了,邝露忍不住为自己点了个赞。

刚回过神来就看见那小娃娃被几团红线缠的不成样子了,赶忙上去帮忙解,谁知…

天帝大大着急忙慌地过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幅光景,一地散乱的红线,和乱糟糟的三个人。暗自叹了口气,便挥手帮他们整好了。

“玉儿来的真是太及时了,再不来老夫就要被绕死了。”月下仙人理了理衣服分外感激地看着润玉道。

润玉抬手做了个简单的礼,“叔父不必客气,只是不知旭儿怎么个抱恙法?”

旭凤很是及时地打了个喷嚏回答了这个问题,然后张开双臂就冲着润玉喊,“爹爹抱抱”

润玉无奈地笑了笑,走过去把人儿抱了起来,“都多大了,还要抱。”说着还伸手刮了下凤凰的小鼻子,“耳朵尾巴也不收收好,不害臊。”小凤凰这才有点羞羞的往他怀里钻,就留个尾巴在那儿晃啊晃看着倒是挺高兴。

邝露趁着这会儿的功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地上的话本收进了怀里,然后秉道,“陛下,小殿下今早儿不知为何突然对这花粉开始过敏了。”

润玉听着点点头,“旭儿,抬头来让爹爹看看。”凑着耳边又哄了几句这娃娃才抬起红扑扑的小脸,润玉摸了摸他的额头,说着,“想来是昨晚上着凉了罢,是有点烧,许是受这影响才突然对花粉过敏了起来。”

“老夫这就去给你找些对症的草药来。”

“那倒是有劳叔父了。润玉就先带着旭儿回去了。”

“那一会儿我差人给你送过去。”

辞别了叔父后,润玉就使了个法回了璇玑宫,看着凤凰红通通的鼻头有些怪心疼的。

“这几日先别急着换薄衣裳了,也别去那儿水边,可莫在受了风。”邝露一声声地应下了,倒是凤凰不甚乐意了。本就生了病不太高兴,如今又不能换新衣裳又不能去玩水,

“哼”小凤凰从他爹爹怀里挣出来跑到床上坐着去了。

润玉好笑地摇摇头去旁边坐下来,自己的小祖宗还能怎么着呢,哄着呗。

“旭儿听话,这都是为了你好呀。”温温柔柔的拉起了小孩儿的小肉手。

手感倒是也蛮好的,润玉这眼里的笑意更是浓的化不开了,看得旁边的邝露心里更是多了一分爱意,陛下好温柔好喜欢好想嫁嘤嘤嘤。

“爹爹瞎说!爹爹啥也不让我干还说为我好!”

听着这奶声奶气的指责,润玉硬是忍者不笑出声来才接着哄,“那样旭儿才能快快好起来啊,才不会像今儿这么难受啊,旭儿今日是不是特别难受啊?”

小凤凰撇了撇嘴,他爹地永远都比他有道理,“那,我还能去放风筝么?”

这孩子才几岁就拿的住我吃他哪一套了,其实不是天帝陛下不够硬气,谁被水汪汪的盯着然后软软糯糯地求的话,什么都会答应的。

润玉嗯了一声,“等过几日你好利索了,爹爹带你去放风筝,可好?”

“嗯!”

“还要带上锦觅姐姐!”

“好。”

“还有穗禾姐姐!她说要给我一根最好看的孔雀毛放风筝头头上!”

“好。”

“那我还要穿新衣裳!”

“自然是可以的。”

“爹爹最好了!”

“嗯。”

“我最爱,最爱最爱爹爹了!”

“爹爹也爱你。”

 

 

邝露:不带我放风筝还要我看这些?

几日后。

邝露:真不带我放风筝啊?!还要我看门?!!


无奖竞猜:为什么天帝大大不带邝露小姐姐呢

 


评论(18)

热度(3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