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dierPINK

旭润 军训梗 大一新生*教官 小甜饼一发完

今天看见一群小绿人儿们在训练啦想到了那些年班里总有那么几个会迷恋小教官的时光,不禁码了个脑洞。


无前因无后果,也没有什么背景交代,感情线发展迅速,小甜饼一发完。


旭润现代AU 教官与大一新生梗小甜饼

 

 旭凤和秦潼换上军训服之后就急急忙忙的朝操场跑过去了,因为帮路上的一个学姐搬了个书的关系,俩人尽管出门不晚却还是气喘吁吁的迟到了。看着教官在跟前面班的教官说话,俩人就蹑手蹑脚地闪进了队伍里。

 

“第一排第三个,第二排第四个,给我出列!”

 

旭凤和秦潼听见这话,默默向前迈出一步。

 

“迟到了不打报告就擅自入列,俯卧撑,一百个,开始!”润玉早就想治治这帮刚从高三解放的新大学生了,一个个跟脱缰了的野马似的,次次集合总有那么两三个迟到的,刚刚教官集合时团长还说了这事儿,一转头就碰见俩撞枪口上的。

 

听了这话底下一群人都惊讶地合不上嘴了,毕竟他们这个教官长得白白净净说话声音也不像别的教官那么粗声大气的,要不是穿着军装他们还以为是他们导员呢,而且这两天对他们也客客气气的,谁知道今天怎么突然这么狠。

 

旭凤也以为按着这个教官的脾气撑死二十个俯卧撑就解决了,现在这就摆明是针对他俩嘛这不是,想到这儿他就忍不住了,“报告教官!”

 

润玉抬眼看了下这个高高瘦瘦的男生,前几天倒是表现不错的,“说。”

 

“我们今天迟到是因为帮学姐搬书才迟到的!”

 

听了这话润玉心里就不乐意了,这当兵的最烦的就是找借口了,当即脸就沉了。“帮忙搬书?你早不帮晚不帮偏偏在集合前帮?你帮个忙就能迟到了?那我天天去帮人搬书是不是就能天天不来训练啦?啊?”

 

旭凤看着润玉因为喊话有点涨红的脸,心里的委屈不解倒是不知怎么就散了,但取而代之的确是一股疯狂叫嚣着的怼他的念头。

 

“报告教官!那我看见她一个女生扛不动书也不能不帮忙啊!”

 

“好,你给我听好了,你们也是。你们一个个要善解人意要做活雷锋我不管,但你们先估量下自己的身份,这集合时间是一早定好的,晚了一秒就是迟到,就得罚,这就是服从命令!至于你们说的帮这个忙帮那个忙的,想帮忙就给我提前早起去帮!”润玉说完看了看旭凤张嘴还想说话就打断了他,“一百个俯卧撑,立即执行!”

 

旭凤咬了咬嘴唇,还是没说什么就趴下做俯卧撑了。

 

经过这件事之后,下午和晚上集合的时候倒是没什么人迟到了,润玉想着这法子还挺奏效的嘛,就是这人倒也挺能抗,早上同他一起的那个早早地告了病假去休息了,他倒是一声不吭地让干啥干啥,润玉想着不禁带了点关怀的看向了旭凤,还有一点点欣赏。

 

这边旭凤顶着教官的灼热目光,小心地咽了咽口水,背挺得更直了,之前神游天外的思绪也刷的一下就飞回来了,直到润玉别过眼去看别人的时候才舒了口气。

 

随着一声解散,整个操场仿佛都炸开了锅,男生女生都叽叽喳喳地说着话往宿舍楼走了,只剩下教官们赶着去集合做个晚间训话。

旭凤躺在床上摸着开始咕噜咕噜交换的肚子,在吃东西和躺着舒服之间纠结了一会儿就认命地拿上钱包钥匙出门了,等他在超市里看见润玉的时候,不禁要为这个决定鼓掌叫好。

“教官好!”听着这声中气十足的问号加一个十分标准的敬礼,吓得润玉手一松,面包就掉地上了,旭凤弯下腰去给他捡的时候,看见那人有点紧张微微握起来的双手,嘴角忍不住上扬了起来。

“我是你带的班里的。”旭凤伸出手去把面包递给他的时候顺势摸了把小手。

润玉没就觉着指尖一热,忙不迭地抓紧面包把手缩了回来,回道,“我知道你,今早上刚罚过的。”

“看来那一百个俯卧撑没白做嘛!”旭凤冲着教官笑的贱兮兮地,看教官一皱眉就知道就立马开口堵住他想训人的话,“我叫旭凤,是理工学院的一年级新生。”

“我知道的。”润玉看他没什么让道的意思,就绕开他准备去结账,谁知道这人又死皮赖脸地跟上了。

“你知道我叫旭凤?你不会知道我们班每个人的名字吧?!”

润玉只觉得这个人看上去不像是个自来熟啊,怎么就缠着他不放了,又想起来拿他杀鸡儆猴的事心里对他倒还有点愧疚。

“把你的放上来吧,一起结了,再拿条巧克力。”

 

旭凤听着教官要请自己,一时竟无措起来,直到抱着一堆吃的跟在人后面出了超市还没反应过来。润玉落了个耳根清净,就自顾自地往教官宿舍走。刚清净了没两秒,那人就又开始不住嘴了。

“教官教官,我记得你第一天说你叫润玉来着?那我能直接叫你名字么,就私下里,你想啊我们都是这种关系了,你都请我吃东西了,我不能再很显生分的老是叫你教官吧,不过叫润玉也不够亲昵,不如就叫玉儿…”

润玉这边不回他他也就自顾自地还说的越来越起劲了,这人莫不是脑子有问题吧?自己罚他那么狠,怎么现在还这么粘着自己,再说咱俩什么关系啊,实在听不下去了,润玉把手里的巧克力撕开一把塞进了那人的嘴里。

看着对方愣愣地眼睛一眨不眨的,润玉忍不住笑了,这下旭凤更傻了。

 

笑的真好看。

 

润玉忍住笑意咳了一声,“我都到宿舍了,你还要跟着我么?”

旭凤一把拽下嘴里的巧克力,也不怕教官骂他了,就拽起人的手说,“玉儿,你笑起来真好看!”

润玉看着大男孩在月光下看上去格外深情的眼睛,认真的不行的样子,一时竟有些心动。楞了一下忙把手抽了回来,看着旭凤失落的低下了头,润玉抬手去揉了揉那被帽子压了一天软踏踏的毛,然后轻轻说道。

“我没那么好的记性,我只记得旭凤你一个人的名字的。”说完就转身进了教官宿舍的大门,也不管旭凤一脸兴奋地在那儿又蹦又跳了。


 


评论(7)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