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dierPINK

养成梗 我把你当儿子你却想睡我

先发个设定出来,大概六七章的样子,话虽如此我却只码了个大纲,明天争取第一章出来。

 

私设如山,旭凤的整个时间线都被我改了。大体时间线是这样的,天后怀孕,锦觅认父取陨丹,彦佑君助使润玉认母,因着簌离水神先花神这几件事儿闹得天后心血上涌,生下旭凤后难产而死,天帝悲恸,无心政事,夜神代理,不过几十年,天帝去世,润玉继位,天历重启。

 

主要是我对他们的时间概念一点都没有概念,所以设定是三千岁成年可以做羞羞的事,润玉继位时大概两千多岁还未成年,俩人差两千岁左右。这个年龄设定有清楚的可以给我讲一下嘤我真的不懂。

 

评论(7)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